管理学院满海雁老师获“大连市第八届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浏览次数:8933   添加时间:2010年3月31日 17:21
管理学院满海雁老师获“大连市第八届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在2009年大连市第八届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中,我校管理学院满海雁老师荣获“大连市第八届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满海雁老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虽然是年轻教师,却能在各项教学工作中走在前面,起到带头作用,注重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教学秩序井然,从无教学事故发生。在传授基础理论同时,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课程教学过程中,做到严格遵照教学大纲,课下精心备课、课上认真讲授,努力创新教学方法,使学生更容易接受所学知识,查阅本学科相关领域最新进展,并融入课堂教学中,让学生既掌握基本内容,又了解本学科的新发展。为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课堂讲授过程中提出一些启发性的问题让学生回答,增强学生的课堂参与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教学质量得到学生的一致认可,每学期的学生评教分数基本都在95分以上,在毕业生教学质量调查中税法课程被学生评为受益最大课程。同时多次被学院推荐参加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复评,2007-2008学年教案抽查中被评为管理学院唯一一份优秀教案。在学校对试卷、毕业论文、课堂作业等各种教学资料的抽查中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取得很好的成绩。在大连交通大学200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比活动中获二等奖。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同时,还兼任了管理学院会计支部党支部书记和管理学院组织员工作。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