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浏览次数:8895   添加时间:2020年8月31日 19:29

近日有国际学生向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反映,有不法机构以中国高校名义向学生发送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邮件、伪造的学校录取通知书、伪造的《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同时向学生索要押金用以保留其录取资格。目前已有部分学生受骗,遭受经济损失。

为有效防范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加大中国政府奖学金正面宣传,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已在官网发布公告,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1883http://www.campuschina.org/content/details29_380393.html

   此,我校提醒广大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人引起重视,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录取等信息,避免造成损失、影响来华留学计划。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