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交通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的公示[2019]10号
浏览次数:12096   添加时间:2019年6月11日 14:03
 

关于大连交通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的公示

[2019]10

出访人员信息:

姓名:马思群

性别: 

职务: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教授

对外身份:教授

出生日期:1969116

出生地:黑龙江

 

姓名:孙彦彬

性别: 

职务: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副教授

对外身份:副教授

出生日期:1976816

出生地:黑龙江

 

姓名:聂春戈

性别: 

职务: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副教授

对外身份:副教授

出生日期:197921

出生地:河南

 

任务来源:受新加坡恩能吉尔实验室(ENERGEIA LABS)技术总监FENG GUOAN博士邀请

 

出访内容和时间:2019 81—87日赴新加坡恩能吉尔实验室(ENERGEIA LABS),参加新能源汽车电池包的耐碰撞仿真和优化设计技术交流,共同探讨在交通装备及关键子系统的优化设计、耐碰撞等方面开展科研合作。

 

经费来源和预算:马思群教授和孙彦彬副教授因公出访的往返机票、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签证费、保险费等相关费用由孙彦彬副教授主持的科技部重大专项项目列车碰撞吸能结构优化方法与平台技术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经费列支。聂春戈副教授因公出访的往返机票、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签证费、保险费等相关费用由其主持的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角焊缝剪切强度理论与尺寸设计准则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经费列支。共计约合人民币柒万贰仟伍佰贰拾柒元伍角柒分(¥人民币72527.57元)。

 

公示时间为:2019611日至201961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611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