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出入境来我校调研指导外教留学生工作
浏览次数:4661   添加时间:2021年7月8日 13:32

7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出入境韩峰副处长、谭文博警官来我校调研,就外籍教师聘用、留学生招生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召开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阿兰,副处长刘新颜、李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江阿兰处长对市公安局出入境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感谢市公安局出入境多年来对我校外教、留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江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外教教师聘用以及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韩峰副处长对我校外教、留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出入境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为外籍人员做好服务。

最后,韩峰副处长、谭文博警官还对我校提出的相关政策疑问及下一步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解答。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