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外教、留学生参观旅顺博物馆
浏览次数:4292   添加时间:2021年6月25日 12:49

6月10日,在参加完学校运动会开幕仪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外教、留学生赴旅顺博物馆参观,开展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旅顺博物馆是大连市属的历史艺术性博物馆,其以悠久的建馆历史、别具特色的藏品优势、庄重典雅的馆舍建筑及错落有致的庭院设计而蜚声海内外。走进展馆大厅,给人一种气势恢宏、庄重典雅的感觉。听着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参观了古代的青铜器、甲骨文、陶器、玉器、书画、服饰、邮票以及近代的老照片等珍贵文物,通过一件件展品了解当地的文化和文明起源,令外教、留学生们大开眼界。

整个参观过程秩序井然,效果良好。通过参观,外教、留学生们了解了大连地区传统文化和百年沧桑的历史,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培养了对中国艺术文物的审美体验。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