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部)组织在连留学生春游校园
浏览次数:3500   添加时间:2021年4月23日 10:32

四月的交大校园,春意正浓,玉兰花开得幽然美好,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4月1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部)的老师们组织部分在连留学生春游校园并进行体育活动。

从留学生公寓出发,留学生们先后参观了詹天佑铜像、樱花园、实验馆、图书馆、火车头、大铁之音和体育场等场所。每到一个地方,老师们都会向留学生们仔细介绍。大家表现得非常开心,纷纷合影留念。游园结束后,留学生们还在校体育场进行了足球、羽毛球等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让留学生在感受校园春天美景的同时放飞心情,愉悦身心,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同时使校外居住学生进一步熟悉校园,了解校园文化,进一步增进对学校的热爱,促进不同国家留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