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云东受邀参加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2020交流会
浏览次数:4656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29
    11月20日,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2020交流会在北京联合大学召开,校长马云东受邀参加并发表主题发言。会议以“携手抗疫,新形势下交流合作”为主题,邀请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联盟各成员高校、各友好合作单位代表,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分析和总结新形势下中俄两国高校在交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提高中俄高等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希奎、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刘锦分别祝贺了此次论坛顺利召开,并表示大学要始终珍存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关乎人类未来的严峻时刻,以实际行动肩负并践行大学所应有的担当和责任。
马云东校长以“后疫情时代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挑战与新机遇”为题,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他结合疫情以来我校教育开展实际,介绍了我校新形势下的教学模式、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分享了学校在抗疫方面的经验。马校长表示,后疫情时代我校将秉承互信共赢理念,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特别是与俄方高校充分开展交流与研讨,大力拓展在疫情常态化下的线上和线下的校际交流合作项目与活动,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的新时代人才。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