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再次对接合作办学事宜
浏览次数:4971   添加时间:2019年5月28日 10:45
    4月14日至18日,副校长关天民带队在黑龙江抚远市与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加费阿杜琳娜一行就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再次对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自2018年3月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以来,在两校的共同推动下,中外合作办学已取得重大进展。此次双方再次在抚远会谈,主要任务是商定大连交通大学远交大交通学院和俄中交通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双方授课课程,并就合作过程中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本着求同存异的原则,就课程设置、学时、学制、招生宣传、实习就业、入学和毕业要求等培养方案及教育教学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基本共识。
经过工作组的不懈努力,我校与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签署了抚远会谈备忘录,并举行了机械工程、车辆工程、土木工程专业指导性教学计划及俄方讲授课程的签字仪式,会谈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双方还将就俄中交通学院相关合作办学事宜进行进一步对接。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