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浏览次数:3898   添加时间:2019年5月28日 10:43
    4月1日上午,副校长关天民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会见了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国际事务副校长安德鲁•卡沃(Andrew D. Carver)和总校长办公室国际事务首席顾问张仕鹏(Marc Chang)。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关天民副校长对安德鲁•卡沃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特色专业及国际合作项目。他希望与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进一步加深合作,在本、硕、博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短期交流、来华留学等方面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安德鲁•卡沃副校长对关天民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专业设置等情况。他表示两校联合培养项目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欢迎更多师生来南伊利诺伊大学学习交流。随后,双方就“2+2”合作办学、“3+1+1”本硕联合培养等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探讨,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当天下午,代表团一行来到机械工程学院,为国际班学生进行研究生项目宣讲。
南伊利诺伊大学始建于1869年,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现有在校学生23000多人,其中研究生近2500人。设置有大众传媒与艺术学院、工程学院、教育与人文服务学院、理学院、应用科学与艺术学院等八个学院近300个专业,其中金融类、工程类、航空技术类专业为其优势专业。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