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八户工业高等专门学校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浏览次数:3860   添加时间:2019年5月28日 10:42
    3月27日下午,日本八户工业高等专门学校校长圆山重直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关天民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机械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天民副校长对圆山重直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与八户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深化合作。圆山重直校长对关天民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专业设置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自主探究SDR”新课程设计,希望与我校开展新课程研修项目,加深友好交流与合作。
八户工业高等专门学校成立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日本青森县的高等专门学校。学校现设有机械工学科、电气情报工学科、环境都市工学科等专业,培养电力、电子、信息通信等领域具有专业水平的实践性技术人才。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