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感知中国——醉美庄河”外国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
浏览次数:4197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1日 15:09

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感知中国——醉美庄河”外国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

1026-27日,我校17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了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和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联合承办的“感知中国——醉美庄河”外国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

“感知中国”活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发起,旨在通过组织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参观企业、农村、社区和历史文化古迹等文化体验活动,增强留学生对中国国情和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学生作为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荣誉感。

为期两天的行程中,留学生们先后参观了英那河水库、青堆镇中心小学、庄河市文化馆、大连北黄海经济区、百林达木业、黄北海冷链物流仓储基地以及田祖生态庄园,近距离感受到了庄河的魅力所在,活动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