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均馆大学副校长宋城鎮访问我校
浏览次数:4139   添加时间:2018年9月29日 19:53

9月14日至15日,韩国成均馆大学副校长宋城鎮应邀访问我校。


9月14日,副校长关天民会见了宋城鎮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在见面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两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并就两校如何展开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讨论,初步商定建立友好学校、定期回访交流和互派交流学生等合作意向。

宋成镇副校长来访期间,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学术交流。宋成镇副校长为我校师生作了《成均馆大学学生培养》、《核电异种钢焊缝超声相控阵检测技术》、《焊接缺陷人工智能识别》三场精彩的报告。

韩国成均馆大学拥有六百多年的历史,是韩国大学教育的发源地,在韩国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都作出了重要贡献,从韩国语的创立,到儒家思想的传播,成均馆大学以其特有的方式诠释着韩国社会、哲学和科学研究。成均馆大学背靠韩国三星集团,财政与科研实力雄厚,近年发展迅速。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111名,亚洲第13名,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已进入世界前100名。宋成鎮副校长的来访加深了两校的了解和互信,为两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学生培养和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