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广安一行来我校调研
浏览次数:3747   添加时间:2018年8月2日 13:12

7月19日,副校长关天民、副校长赵文春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分别会见了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广安一行。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校领导对张广安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张广安副校长对我校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辽宁工业大学此次到访学校的主要目的是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组织、管理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调研,大连交通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教务处负责人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中俄合作办学和中澳、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及管理情况。与会人员就两个调研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