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感知中国——魅力瓦房店”外国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
浏览次数:4075   添加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1:02
 

1027-28日,我校7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了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和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联合承办的感知中国——魅力瓦房店”外国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

为期两天的行程中,留学生们先后参观了瓦轴集团、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瓦房店非遗中心、许屯东马屯寺儿沟农家山庄以及将军石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等,近距离感受到了瓦房店的魅力所在,活动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据悉,“感知中国”活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发起,旨在通过组织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参观企业、农村、社区和历史文化古迹等文化体验活动,增强留学生对中国国情和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学生作为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荣誉感。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