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关天民会见美国南伊利诺斯大学卡本代尔分校代表团
浏览次数:2524   添加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6:58

10月18日下午,副校长关天民在2号教学楼201会议室会见了美国南伊利诺斯大学卡本代尔分校国际中心主任安德鲁•卡沃、副主任李沂,以及美中教育联盟主任孙波、副主任张仕鹏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爱恩国际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关天民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卡沃主任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表示,中美两校间具有较大的合作潜力,我校愿同南伊利诺伊大学在师生交流等各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探寻新的合作方式及合作项目。卡沃主任对关天民副校长热情接见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是代表南伊系统、南伊总校长来校拜访,希望双方合作能长久持续下去,同时表达了南伊总校长明年3月来校访问的意愿,关天民副校长对此表示欢迎。

会后,两校还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