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副院长梁旭荣获“2007年大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浏览次数:9063   添加时间:2008年5月8日 18:23
   
软件学院副院长梁旭荣获“2007年大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梁旭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正确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及其在党建上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增强贯彻党的理论路线和根本宗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讲了计算机文化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等课程,年均教学工作量1000多学时,超工作量教学,教学效果好。作为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一项国家级教改项目;发表了教学改革论文2篇;编写著作20多本。2004年、2007年获得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主持或参加省、市级科研项目10项,项目经费总额累计达到100多万元,并通过科研,提高了业务水平,同时把自己的科研成果直接用于课堂教学中,使课堂教学生动活拨,促进了教学。
 
上一条: 没有了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