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2015级机械工程专业“国际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2406   添加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6:49

4月6日下午,大连交通大学2015级机械工程专业“国际班”开班仪式于旅顺口校区Y102教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关天民出席开班仪式,教务处、旅顺口校区管委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5级“国际班”班导师,全体2015级“国际班”的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沙智华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志斌教授宣读大连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2015级国际班组班文件和班导师聘任文件。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何卫东教授解读了《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试点班”管理办法》。副校长关天民为班导师翟赟博士颁发聘书,旅顺口校区管委会尹芳臣副主任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老师共同为2015级国际班授班旗。2015级国际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关天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进入“国际班”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详细解读了国际班的组建初衷,指出了国际班办学的两点误区,即国际班并不是“考研班”和“出国班”,希望国际班学生成为具有跨文化交流和竞争能力的国际化创新人才。他希望国际班的同学不要辜负学校的栽培和期望,刻苦学习,树立榜样,真正的让国际班成为有特色、有水平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卓越班集体,学校方面则将给予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全方位支持。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