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李曼林老师被授予大连市“民主管理优秀职工代表”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9050   添加时间:2010年3月6日 17:21
机械工程学院李曼林老师被授予
大连市“民主管理优秀职工代表”荣誉称号
 
    
    2010年3月2日上午,大连市总工会召开“大连市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依靠职工办企业优秀经营者和优秀职工代表表彰大会”,总结了我市企事业单位多年来开展民主管理工作的经验,提出新形势下深入开展民主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李曼林老师等13人被授予“优秀职工代表”荣誉称号。
  李曼林老师作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主席,能够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活动,为学校领导决策当好参谋。关心学院教职工生活,积极参加“送温暖工程”活动,到困难职工家走访慰问,为分会困难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组织学院职工参加校工会的各项活动,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交谊舞培训活动,两年来坚持每年组织学院职工参加大连市徒步大会,每年年终岁尾都组织联欢活动,通过联谊增进同志间团结,增强集体的凝聚力。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责任人:张晋